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冬博會將於17日起在京舉行

2019-10-11
2019冬博會組委會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張聰 攝)

2019冬博會組委會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張聰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張聰)由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和國際數據集團主辦的2019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簡稱2019冬博會)將於10月17日至20日在京舉行。10日上午,國際數據集團中國區副總裁張莉介紹,本次冬博會吸引了眾多國際權威機構及全球各冰雪強國參與,共設奧運主題展區、國家組團、冬季及高山技術、室內冰雪技術等十餘個主題展區,預計參與觀眾將突破16萬人次。

據瞭解,本屆冬博會延續「冰雪力量」主題,展覽面積達3萬平米,彙集600餘家海內外參展品牌和240餘位各領域權威演講嘉賓。截至目前,芬蘭、奧地利、挪威、捷克、法國、瑞士、意大利、俄羅斯、日本、格魯吉亞、美國、加拿大等國際展團確認參展。

張莉透露,論壇設置上,本屆冬博會主題論壇以開幕式、主論壇、平行論壇、專場活動的形式,圍繞冰雪領域前沿話題開展20餘場相關論壇及配套活動,「相信豐富全面的配套活動將從不同方向促進冰雪產業升級發展,助力優秀創業項目崛起,增進冬季體育文化全面普及。」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