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集 | 香港首輛陶藝主題電車今起航

2019-10-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首輛陶藝主題電車今日(18日)正式起航,大家抓緊打卡!藝術項目《我們的故事-陶塑記憶》推出「我們的叮叮遊記」,把陶瓷藝術帶上電車。陶藝主題電車設置了一個1.5米的陶瓷電車司機,在他的帶領下,車上有2位巨型薯蛋人乘客及約100件陶瓷創作品。作品來自負責復修藍屋的建築師謝錦榮,分別在利東街、梳士巴利道及油塘港鐵站展示大型陶瓷雕塑的陶藝家李慧嫻和其他專業人士。

「我們的叮叮遊記」即日起至10月29日展開,每日10:45至17:40運營,每節活動約1小時。陶藝主題電車將遊走於銅鑼灣總站與上環(西港城)總站,公眾可以登上這輛獨一無二的陶藝主題電車,一起體驗製作陶瓷的樂趣,費用全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