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內地客香港遭劫騙 損失逾500萬

2019-10-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昨夜7時左右,一名30歲內地女子在香港油麻地彌敦酒店,被兩名男子強行闖入房間並遭襲擊,賊人劫去約2.6萬元現金後逃去。警方將案件列作行劫,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正追緝兩名年約25至30歲,身高約1.7米的當地男子。內地女子腰部受傷,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昨晚同一時間,香港警方接獲報警,一名37歲內地男子在香港馬頭圍道紅磡商業中心A座一間金行以560萬元購買黃金,期間將現金交予金行一名男職員,但該職員將現金放入店內夾萬(保險箱)後離開現場,失去蹤影。被騙男子其後發現夾萬內現金不知所蹤,於是報警。警方接報調查後,發現夾萬設有後門,將案件列作詐騙,並帶走2名男子、2名女子調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