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百年南開,點亮全球」活動在港舉行

2019-10-19

【文匯網訊】10月14日至20日,一條「百年南開,我們愛你」的內容點亮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戶外大屏幕。由香港南開校友會集資舉辦的這次活動,為中國天津南開大學建校100周年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10月17日,是中國天津南開大學建校100周年的日子,為獻禮母校百年校慶,展示南開形象,世界各地的南開校友會聯合舉辦了「百年南開,點亮全球」活動,在校慶日前夕或校慶日當天,在美國紐約納斯達克、英國格拉斯哥、新加坡濱海灣以及中國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知名建築地標屏亮燈的形式為母校慶生。

香港部分南開校友聚集在時代廣場大屏幕下,通過視頻向母校「表白」。

「我們在香港,我們是南開人,百年南開,生日快樂!南開,我們愛你!」14日下午,香港部分南開校友聚集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大屏幕下,通過視頻向母校「表白」。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