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冀議員以市民福祉為依歸 讓議會工作順利推展

2019-10-20
張建宗期望立法會議員以市民福祉為依歸正常開會

張建宗期望立法會議員以市民福祉為依歸正常開會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20日)發表題為「破格思維 果敢務實」的網誌。張建宗指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6日發表的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擺脫了過往傳統的官方思維,放膽採納一些市民樂見的政策措施,以更大決心、勇氣和力度處理困擾社會的「老大難」問題,包括房屋、土地供應、改善民生等。

張建宗表示,香港正經歷風高浪急的困難時期,籌備《施政報告》殊不容易,特區政府會繼續走入社區與市民對話,確保日後施政更貼近民心、民情、民意,並且積極提升公眾參與。他又指出,止暴制亂不僅是香港的當務之急,也是社會民生和經濟發展的大前提,因此呼籲廣大市民必須與暴力劃清界線,珍惜香港。

張建宗指出,行政長官宣讀《施政報告》及答問大會期間多次受到部分議員阻撓打斷,他期望立法會議員以市民福祉為依歸,讓議會工作能順利推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