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民陣再勾美國政棍演攞獎騷 為暴亂火上加油

2019-10-25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 施文達)暴亂大台「民間人權陣線」亂港有功,赴美攞獎!本周一美國國會舉行所謂「公民力量獎」頒獎禮,由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長期「包養」的激進反華分子楊建利包辦,由反華議員麥戈文頒獎,代表民陣的領獎者是前副召集人梁穎敏。《大公報》發現這班籌辦人、頒獎者、得獎者等丑角,早在2015年已同場聯演;現時香港暴亂未止,勾連美反華議員聯演「與暴徒站在一邊」,為暴亂火上加油。

所謂「公民力量獎」實際由海外反華分子包辦,民陣公然勾連美反華議員亂港

所謂「公民力量獎」實際由海外反華分子包辦,民陣公然勾連美反華議員亂港

本周一在美國國會大樓內舉行的所謂「2019公民力量獎」,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以及8·25荃灣暴亂阻差辦公的跪地「戲精」Anthony獲得該「豬肉獎項」,頒獎人則是提出《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及《保護香港法案》的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麥戈文(James McGovern),代表民陣赴美領獎,出席在國會大樓內舉行頒獎禮的是梁家傑前議助梁穎敏,另一得獎者Anthony沒有親身領獎。

美台「泵水」巧立名目撐「五獨」

所謂「2019公民力量獎」是海外激進反華分子楊建利今年搞的「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的首日焦點活動。楊建利於2000年起獲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泵水」每年舉辦研習營,目的是聚集年輕反華分子接受反華政客及恐怖分子的培訓課程;演講者都是「台獨」、「藏獨」、「疆獨」、「蒙獨」頭目;近幾年的研習營,包括2016年及2017年的研習營還獲得台灣外交部出資成立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贊助。

有美、台水喉「泵水」,楊建利亦需籠絡美、台栽培的反華「寵兒」,2015年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研習營,有違法「佔中」頭目周永康及羅冠聰出席接受所謂的「第一屆公民力量獎」,同獲邀領獎的黃之鋒則出席其他美國反華活動而缺席。

領獎代表與「佔中」頭目稔熟

相同的「戲碼」今年重演,本周一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研習營,接受所謂公民力量獎項的又正正是暴亂主角民間人權陣線,代表領獎的前民陣副召集人梁穎敏,對出席「族群青年領袖研習營」絕不陌生,她早在「佔中」爆發前一年,2013年已與其他「佔中」頭目時任中大學生會會長張秀賢、時任香港學聯秘書長陳樹暉及副秘書長楊政賢參加研習營接受培訓。四年後的今天,梁帶同接班人亂港大學生代表張崑陽及邵嵐出席。

今屆兩日一夜的研習營,除了首日在國會大樓舉行頒獎禮外,大會安排年輕反華頭目上「衝突分析及發動非暴力訓練」、「社交資料驅動的決策能力訓練」等培訓課。

頒獎嘉賓麥戈文是研習營的多年「御用」嘉賓,他與縱暴派熟稔,上月麥戈文與暴徒梁繼平、縱暴派何韻詩、黃之鋒、羅冠聰及反華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美開記招反華亂港。黃之鋒以及民陣的反中亂港分子,勾連外力禍港又添一宗罪證。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