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美票房:《小丑》重回榜首 《終結者》蓄勢待發

2019-10-28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小丑》(Joker)險勝《沉睡魔咒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重回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榜首。但其衛冕之路即將迎來新的挑戰,因為《終結者:黑暗命運》(Terminator: Dark Fate)就要來了。

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com10月27日公佈最新電影市場數據,52部影片周末票房報收約1.02億美元。

動作犯罪劇情片《小丑》第4個上映周末票房進賬約1890萬美元,從上期榜單次席回升至本期榜單第一名。這部第76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金獅獎影片目前全球票房達8.49億美元,超越2017年上映的動作冒險奇幻片《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在美國DC漫畫改編電影票房總排行榜上躍升至第5位。

此前攜新片效應一度力壓《小丑》的迪士尼奇幻片《沉睡魔咒2》,第二個上映周末票房成績約1854萬美元,以微弱差距將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冠軍寶座拱手交還,退居本期榜單第二位。

10月25日亮相的兩個新面孔《死期倒計時》(Countdown)和《黑與藍》(Black and Blue),亦衝入最新一期北美票房十強。

恐怖片《死期倒計時》的故事圍繞一款可預測死期的手機軟件展開,以約901萬美元首映周末票房躋身本期榜單第5位。有觀影者稱,該片題材新穎、節奏緊湊,儘管恐怖橋段略老套,但仍是一部娛樂性較強的電影。

動作片《黑與藍》講述警察、官員和毒販之間發生的危險故事,以約833萬美元首映周末票房位列第6名。有觀影者稱,該片懸念設置得不錯,但作為一部動作類型片,視覺效果不夠刺激。

動畫片《亞當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冒險喜劇片《殭屍之地2》(Zombieland 2: Double Tap)、科幻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恐怖奇幻劇情片《燈塔》(The Lighthouse)、傳記劇情片《電力之戰》(The Current War: Director's Cut)和動畫片《雪人奇緣》(Abominable)依次分享本期十強其他席位。

即將到來的這個周末,動作冒險科幻片《終結者:黑暗命運》將於11月1日上映。35年前,第一部《終結者》(The Terminator)奠定了阿諾·施瓦辛格冷酷硬漢的銀幕形象。今年72歲的好萊塢動作巨星此次再現「終結者」,備受影迷期待。此外,動畫片《北極正義:雷霆戰隊》( Arctic Dogs)、傳記劇情片《哈麗特》(Harriet)和犯罪劇情片《布魯克林秘案》(Motherless Brooklyn)也將於同日亮相。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