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澄清未與「勇武派」對話

2019-10-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9日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針對網上有言論稱行政長官曾與「勇武」人士對話,林鄭月娥強調,她未曾特地與暴力衝擊社會的「勇武派」進行過任何對話。

林鄭月娥澄清,未與「勇武派」對話。圖為林鄭月娥早前出席社區對話會(新華社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澄清,未與「勇武派」對話。圖為林鄭月娥早前出席社區對話會(新華社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表示,近期一直展開與社會對話的活動,有公開對話,有小組形式對話,但政府不會去刻意了解出席者的政治傾向是什麼,出席者也不會透露。

林鄭月娥表示,四個月來香港受到極端的考驗,她曾多次探望警隊同事,了解到前線警員的壓力一方面來自公眾,另一方面來自家庭人員被起底、被欺凌。林鄭強調,支持警隊依法止暴制亂的立場是堅定的,已要求各個政府部門齊心協力配合,包括加強警務人員宿舍安保工作,清理連儂墻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