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粵港澳首家CINITY影廳深圳開業 李安:望新技術帶動影業長遠進步

2019-10-29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粵港澳地區首個CINITY影廳——中影國際影城(歡樂海岸店)CINITY廳日前啟幕,觀眾可以欣賞到導演李安最新力作《雙子殺手》的最高版本——4K、3D、120幀版本,在極度的沉浸感中體驗身臨其境的衝擊和震撼,感受到高格式電影的獨特魅力。

粵港澳地區首個CINITY影廳在深圳開業(記者 李望賢 攝)

粵港澳地區首個CINITY影廳在深圳開業(記者 李望賢 攝)

據悉,《雙子殺手》是李安繼《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再次用技術追求藝術的極致表達效果,推出又一採用4K、3D、120fps等高技術格式的電影。CINITY是由華夏電影全力打造的高端電影品牌,CINITY影院系統是當前電影放映領域中最高技術規格和最佳電影展現形式,不僅擁有超清晰的4K分辨率、超高亮度的3D影像、120幀的頂級高幀率呈現,還擁有廣色域絢麗的視覺畫面、自然真實的高動態效果和沉浸式衝擊的獨特音效。

李安未能抵達現場,不過通過VCR表示,「在拍攝《雙子殺手》時,我們對每一幀畫面的細節都精雕細琢,希望能夠借助技術讓電影裡的許多細節和內容越過銀幕來到觀眾的身邊。具備創造性技術革新的CINITY影院系統,銀幕視覺效果將會達到極致清晰與真實,4K、3D、120幀的技術細節將會完美展現。」他認為,CINITY電影是電影行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探索,具有強大的發展潛力,是未來中國乃至全球電影產業的發展趨勢。「未來CINITY將引領電影進入前所未有的觀影新時代,我也將和華夏電影攜手製作更多的高技術格式電影,以此推動世界電影的長遠進步。」

華夏電影(北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沈銳表示,目前,華夏電影與中影股份在CINITY上進行廣泛合作,已有4家中影國際影城部署了CINITY影院系統,均已開業,分別位於北京、深圳、武漢、海口,後續會有更多的中影國際影城CINITY影廳與觀眾見面。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