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29歲士官墜樓身亡 現場血跡斑斑

2019-11-03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2日下午,一名在「金門防衞司令部」服役的蔣姓士官,被發現倒卧在高雄市三民區附近一處巷弄,現場血跡斑斑,蔣姓士官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台警方訪查及調閱監視器發現,蔣姓士官系自己跑到租屋處頂樓9樓輕生,現場沒有留下遺書,為何會走上絕路原因仍待釐清。

台警方表示,2日下午3時40分許,蔣姓士官附近住戶突然聽到一聲砰然巨響,出外一看便驚見其倒卧在血泊中,一動不動。附近住戶見狀緊急撥打110報警,警消獲報到場即將人送往台軍高雄總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過重而不幸身亡。

據了解,該名蔣姓士官為台東人,平常在離島服役,在高雄出租屋內租房已有3個月時間,由於承租在出租套房,加上其多在軍中生活,和鄰居基本沒有互動,附近鄰居對他不甚熟悉。蔣姓士官所屬單位的軍方人員獲報後也趕赴到場,稱其「在軍中表現正常,無不妥之處」。

台警方表示,出租屋及事發現場均沒有打鬥痕跡,周邊鄰居也沒聽到有吵鬧聲,房內陳列整齊也並未查到有何異樣之處。該名蔣姓士官為何會走上不歸路,還有待調查釐清。

目前,台警方已通知蔣姓士官家屬及房東、軍方人員一一做筆錄了解狀況,整起事件仍有待調查。

近段時間以來,台軍官兵不斷發生意外身亡事件。10月21日,駐防在台中後里的台軍裝甲586就突發意外,一名上士於當日清晨時分墜樓身亡,全身多處受傷。對此,台軍方面表示,後續將進一步加強對官兵安全教育和心理諮詢輔導,在建立正確生命認知的基礎上,加強軍隊紀律管理,以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