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蒙面暴徒破壞沙田港鐵站設施 警方執法時被攻擊

2019-11-03
蒙面暴徒破壞沙田站閘機(電視截圖)

蒙面暴徒破壞沙田站閘機(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3日)下午1時開始,有示威者聚集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情況大致和平。但約下午4時,一批手持滅火筒等工具的蒙面暴徒出現,破壞沙田港鐵站的入閘機等設施和敲打客務中心的玻璃後,逃至沙田新城市廣場其他樓層。警方到場調查及拘捕涉案者時,不斷有人從商場高處向警務人員投擲雜物。警方警告暴徒必須立即停止違法暴力行為,切勿作出任何危害他人人身安全的行為。

另外,下午亦有大批蒙面示威者於屯門時代廣場內聚集,破壞及塗污店舖、包圍路人並強行檢查其手機內容。部分蒙面示威者還以雨傘及繩索堵塞商場主要出入口。警方表示,將商場主要出入口堵塞,一旦商場發生緊急事故,將嚴重阻礙市民離開。警方譴責示威者行為極不負責,籲蒙面示威者停止危害市民的行為,保持理性及冷靜。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