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及山東沂河源田園綜合體代表慰問香港警察

2019-11-07
眾人於警察總部前合影

眾人於警察總部前合影

【文匯網訊】今日(7日),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代表及山東沂河源田園綜合體代表一行11人,前往香港警察總部,送上80箱山東沂蒙革命老區生產的全國知名鮮果「匯泉」仙桃和「沂源」紅蘋果,慰問香港警察。

眾人於西區警署前合影

眾人於西區警署前合影


警方代表還接收了由在港山東代表聯名簽署的對香港警方的感謝信,表達在港山東同胞對香港警察的支持之情。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秘書長趙暉先生,代表該會會長、沂河源田園綜合體創辦人董方軍先生致辭時表示,在港山東同鄉深感山東與香港歷史上有不少淵源,更有不少山東籍的同胞在香港警隊服務和工作,對香港警察盡忠職守,為維護香港法治和穩定作出的重大貢獻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柴灣警署

柴灣警署

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代表現場高呼「香港警察加油!」,為香港警察打氣,對警方在目前動盪環境下堅守崗位、守護香港的辛勞表示了慰問。

警隊代表向前來慰問的團體代表表示了感謝,並表示警隊往後會繼續秉持專業精神服務香港市民,堅守法治。

據悉,當日上午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代表和沂河源田園綜合體代表等,還前往西區警署和柴灣警署,各送上15箱「匯泉」仙桃和「沂源」紅蘋果,向基層警署表示慰問。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