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愛的周末」青蔥歲月活動延期

2019-11-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原定明天(11月10日)舉行的「愛的周末」青葱歲月活動延期。

「愛的周末」青葱歳月籌委會發言人今日(9日)晚上表示,對於香港科技大學同學周梓樂不幸離世感到非常痛心。同時,籌委會經過全面考慮,決定將原定在明天(10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愛的周末」青葱歳月大型活動延期舉行。

發言人表示,該活動的主题是希望用爱的力量来凝聚社會正能量,讓香港重新出發。活动雖然延期,但要表達的關爱及包容精神,仍然需要傳達到全社會。因此,活動已經凖備的數萬件麵包和茶包,将轉送给長者及有需要的人士。

另外,發言人代表籌委會感謝包括新聞媒體在内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由於該活動已派發出三萬多张門票,懇請各媒體協助廣傳活動延期的訊息。籌委會義工明天下午也會在大球場門口做善後服務。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