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九交通幾近癱瘓 市民叫苦連天

2019-11-1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暴徒發起一連三日的「三罷」行動,今日(13日)早上東鐵綫全綫停駛,九巴、城巴提供有限度服務,新界出九龍的交通幾乎癱瘓。其中在大埔和馬鞍山一些主要的巴士站,出現長長候車人龍,排隊趕返工返學的市民強烈不滿暴徒所為,更在現場叫苦連天。

港鐵各站與新九巴士站的市民大排長龍(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港鐵各站與新九巴士站的市民大排長龍(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港鐵在今早7時半表示,由於元朗站受到攻擊,列車不停該站,車站需要關閉。發言人其後又表示,西鐵綫錦上路站至屯門暫停服務,目前只能維持錦上路站至紅磡站的服務。

另外,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港鐵各綫(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0時結束。東鐵綫全綫暫停。旺角站、屯門站、將軍澳站亦要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相關車站。

教育局宣布,因應今日交通及突發事故情況,部分主要交通幹道嚴重受影響,教育局宣布學生家長可視乎情況,決定子女是否上學,並應盡早通知學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