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向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轉達中央、國務院領導慰問

2019-11-16

【文匯網訊】據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網站消息,2019年11月15日,劉曉明大使向在英遭到反中亂港分子圍攻而受傷的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轉達中央、國務院領導的慰問。

劉大使表示,鄭司長遇襲事件,暴露出反中亂港分子踐踏法律底線的醜陋本質和險惡的政治目的,同時表明他們已將黑手伸出境外、伸到英國。他們的所作所為不僅受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嚴厲譴責,也必將受到英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一致譴責。中國駐英使館要求英方立即徹查此案,將肇事者繩之以法,保障中國在英人員與機構的安全與尊嚴。中央政府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維護法治。

鄭司長表示,感謝中央、國務院領導關心和支持,將繼續做好工作,協助特首和特區政府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更好落實「一國兩制」。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