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選舉關注群組請願 促請當局維護區選公平

2019-11-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報記者 子京)「選舉關注群組」一行30多人今日(20日)前往位於灣仔海港中心10樓的選舉事務處請願,大家舉起「黑暴恐襲唔除 選舉公平何談」的橫額並高呼口號。他們強烈譴責暴徒針對區議會選舉建制派候選人的襲擊,以及煽暴派對選舉公平的干擾和恐嚇,促請選舉事務處維護本屆區選的公平公正。

「選舉關注群組」譴責暴徒針對區議會選舉建制派候選人的襲擊,包括刺傷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破壞建制派議員辦事處、恐嚇支持建制派的義工和選民、搞亂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簡介會、鼓吹「任何商戶門口有民建聯、工聯會或是建制派選舉海報一律不幫襯」等等,給本屆區議會選舉造成非常多的不穩定因素和不公平氛圍。

他們指出,暴徒亦肆意破壞香港社會,包括破壞全港十八區的商場及港鐵設施,對社會安寧和市民人身安全都構成嚴重威脅,質疑黑色暴力和恐怖襲擊唔除,選舉公平何在?

「選舉關注群組」促請選舉事務處維護香港法治,要用公平公正的態度對待選舉的公正公義。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