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建制派議員聯合聲明要求政府確保選舉公平安全 呼籲選民一同以票止亂

2019-11-20

【文匯網訊】建制派議員今日(20日)發表聯合聲明,指出五個多月的暴力衝擊讓公共設施大受破壞,全港市民遭受黑色恐怖威脅。面對現時的嚴峻環境,建制派議員極度憂慮下周日(24日)舉行的區議會選舉能否在公平公正和安全下進行。就此,建制派議員強烈要求特區政府做好一切可行有效措施,包括要加強警力在社區巡邏和駐守投票站,以及預留足夠人手應付突發事故,確保區議會選舉可以在公平公正及安全情況下順利進行。

另一方面,暴徒借反修例為名,肆意搗亂破壞,而反對派政客一直不肯與暴徒割蓆,更不斷為暴徒開脫,顛倒黑白,美化暴力。反對派政客的目的昭然若揭,就是要借暴力操弄選舉,達到其政治目的。

香港已經亂夠了,我們不能再讓暴力無止境持續,市民要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為此,建制派議員向所有愛護香港的選民呼籲,在11月24日積極投票,要勇敢站出來表達對黑色恐怖暴力的不滿,表達渴望社會安寧和諧、珍惜法治核心價值的心聲。

建制派議員呼籲:「1124,一同以票止亂,向暴力說不!」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