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什麼鬼?黃絲鬼!亂港分子又上線一個「新角色」

2019-11-21
香港新聞網製圖

香港新聞網製圖

【文匯網訊】據香港新聞網報道,亂港分子的陰招層出不窮,繼「魔法師」、「單擋師」後,又上線一個新角色:「黃絲鬼」。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圖片來源:連登截圖

針對這一新角色,連登論壇上甚至還有相應的「說明手冊」,從任務、年紀、服裝、條件四個方面詳細地介紹這一新角色。

根據「說明手冊」,黃絲鬼的「工作職責」就是打扮成黑社會、休班警察或愛港市民,上街到處惹是生非,故意爆粗口去打人、罵人、搞「裝修」,用以分化「藍絲」。

而且,這一「職業」對年齡還有「嚴格要求」:必須是30歲以上,或者看著顯老的人。

發帖人亦提醒,這個「角色」屬於高危職業,人要高大,一定要跑得快。

又要「顯老」,又要「高大、跑得快」?對於這個「新角色」,連登「手足」自己都不看好。

首先一點就是,擔心被「勇武派」私了。

內地網友也替連登仔的智商著急,冒充「藍絲」,口罩肯定是戴不了了。

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圖片來源:社交媒體截圖

還有網友嘲諷道,做鬼好啊!幾個月以來,他們不斷「扮演」各種職業:記者、學生、醫生、護士、老師……終於,這些都玩膩了,他們這次做回自己!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