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直擊區選 | 李慧琼對騷擾行為感憤怒 望市民投票止暴

2019-11-24
李慧琼表示,對梁國雄等人的騷擾行為感憤怒,望市民投票止暴制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李慧琼表示,對梁國雄等人的騷擾行為感憤怒,望市民投票止暴制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4日)是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九龍城區土瓜灣北候選人李慧琼表示,見到今次有好多選民出來投票,創區議會投票新高。但現時民建聯選情極之告急,她懇請所有支持民建聯的市民出來投票,希望市民在參與選舉的時候,能選出一些為社區做實事的議員。

李慧琼表示,相信現在市民都非常希望透過投票來表達意見,但很難預計目前投票率對不同陣營的影響。她呼籲所有市民如果想香港重新出發及停止暴力,就要企出來支持民建聯。

對於梁國雄等人的騷擾行為,李慧琼感到極之憤怒,指選舉應是公平的,包括整個選舉過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