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直擊區選 |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呼籲選民投票支持建設力量

2019-11-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區議會選舉投票正如火如荼,泛暴派為阻撓支持建設力量的選民投票,不惜陰招盡出。多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表示,現時建制派候選人選情告急,希望香港恢復和平穩定的廣大選民積極投票。

身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的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馬逢國表示,他今早去排隊投票的時候,竟見到有人假扮民政事務處的職員,聲稱現場排隊的多為長者,而安排年輕人優先進入票站。馬逢國大呼荒謬,要求對方出示工作證件,對方無言以對之下,竟灰溜溜地走去隊尾。

馬逢國批評泛暴派以種種卑劣的手段干預選舉,「建制派候選人的辦事處被破壞、義工被襲擊,宣傳橫幅被撕走,這場選舉從一開始就是不公平的,充滿著黑色恐怖。」他強調,建制派的選情已十分危急,現時距離投票結束只剩幾個小時,呼籲希望香港恢復和平穩定的廣大選民抓緊最後時機,用自己手中一票向暴力說不!

行政會議成員、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廖長江表示,現在是關乎香港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即使在止暴制亂之後,香港仍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復原,而如果亂局繼續,香港根本沒有機會復原。他希望大家出來投票,投給對香港真的有建設的候選人,否則社區將永無寧日,一事無成。他又指出,建制派候選人在選舉過程中受到很多不公平待遇,選情非常嚴峻,如果大家熱愛香港,必須盡快出來投票,否則將來會後悔莫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