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直擊區選丨經民聯全線告急 梁美芬斥對手「揦鲊」手段抹黑

2019-11-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今日(24日)舉行,投票人數創歷史新高。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表示,富昌選區的候選人梁文廣受網上抹黑影響,經民聯全線告急。

盧偉國表示,目前區議會選舉形勢相當嚴峻,經民聯全線告急,他呼籲,「希望香港早日回復平靜的市民,要全家總動員支持建設力量,重建被破壞的設施,讓社區恢復和諧安寧。」

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認為,「今日是破壞力量與建設力量的對決,我們(經民聯)是在暴力威嚇之下進行這場選舉。」梁美芬稱,今次有很多「揦鮓」手段,包括抹黑梁文廣的消息,她指出,網上發布的相片背景根本不是富昌邨,完全是無中生有,發放假消息,手段違反選舉條例,將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力。

經民聯監事會主席林建岳表示,社會衝突持續,不少市民都感受到香港經濟和民生受到很大影響。社會面臨的困境令市民生活不便,夜間外出會擔心人身安全,他呼籲尚未投票的市民可投下建設香港,和平理性的一票。

梁文廣出選深水埗富昌選區,同區參選人還有黃傑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