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亂港派不會善罷甘休

2019-11-25

文/蔡樹文

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昨日投票,總投票率遠超上屆。

所有熱愛香港這個家的人,都希望香港能夠早日回歸正常,人人安居樂業,沒有人願意看見香港人每天活在暴亂的陰霾之中。區議會選舉日,香港人終於享受到五個月以來,難得一天無暴亂的日子。然而,樹欲靜而風不息,亂港派在區議會選舉後,會放棄亂港行動嗎?絕對不會,亂港派或者會改變亂港模式,但改變不了亂港派繼續破壞「一國兩制」的目的。因此,止暴制亂將是所有愛國愛港人士長期任務。

無論選舉結果如何,堅持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維持香港長期穩定繁榮,是所有香港人共同責任。

值得留意,昨日投票期間的不同時段,亂港派透過網絡,針對不同時段投票狀況,製造謠言誤導選民,企圖透過假消息誘導選民的投票取向,對選舉構成不公平,影響投票結果。

面對亂港派在投票日製造的謠言,選舉委員會卻束手無策,讓選舉的公平、公正性出現變數。要維護選舉公正公平,絕對不能容許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互聯網散播與選舉相關的謠言,必須讓網絡成為一個公平、公正的世界。政府及選委會是時候檢討如何採取措施,不容網絡謠言干預及影響選舉。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