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直擊區選 | 何博浩對騷擾選舉感遺憾 籲市民投票支持建設力量

2019-11-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今日(24日)舉行,多區票站大排長龍。民建聯將軍澳健明選區候選人何博浩告訴記者,由早上5時多抵達健明邨一帶拉票後,已經不下數十次被不明來歷人士走上前用粗口辱罵,他們最常說的那句,便是「最無耻」加句粗言穢語,即使他懶理別人無理辱罵,但對助選團成員而言,心理包袱卻是存在。他呼籲選民投票支持建設力量,選出一些為社區做實事的議員。

他形容選情艱難,面對得與失,他認為不是最重要,反而最重要是希望廣大市民意識到,「究竟大家所追求的民主與自由,是否等同縱容威逼與暴力並存,而且在目前這個『有你講冇我講』嘅氛圍下進行。」

何博浩渴望政府能清楚知道目前香港問題所在,制訂政策,以保障香港仍然存在多元與包容聲音。他強調會不忘初心,竭力服務街坊服務社會。

同選區候選人還有梁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