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暨南大學發佈招收港生簡章 報名學生須「無犯罪記錄」

2019-12-06
暨南大學發佈招收港生簡章,報名學生須「無犯罪記錄」。(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暨南大學發佈招收港生簡章,報名學生須「無犯罪記錄」。(香港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暨南大學近日公布2020年招收香港學生簡章,強調報名的香港學生必須品行端正,無犯罪記錄。

據南方網今日報道,簡章公布,凡中六畢業或以上學歷、年齡不超過30周歲、品行端正,無犯罪記錄,身體健康的香港學生,持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或居民身份證)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回鄉證)或港澳居民居住證參加報名。符合條件的香港學生入讀暨大,可通過保送、考試和審核入學三種方式。據暨大相關負責人稱,目前保送入學工作已經開始,考試入學工作則安排在明年3月,申請審核入學工作安排在明年7月。

暨南大學目前有來自123個不同國家和地區在校華僑、港澳台和外國留學生13728人,其中香港學生5554人,高居全國第一,已成為香港、澳門、台灣和華僑華人學生赴中國內地升學的首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