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小春今晚在台灣桃園林口體育館開唱 館外遭不法分子噴漆

2019-12-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歌手陳小春今(7日)晚間將於台灣桃園市林口體育館開唱,傳因先前修例風波事件中,他支持港警的立場引起台灣部分網友不滿,今早場館外遭噴漆。

據知情人士透露,早上場館發現被噴有惡毒侮辱字樣,報警後緊急以漆蓋掉字樣,據傳網路更有發起活動,號召台灣人與在台香港人到場抗議,更有高達7組民間團體向警方申請集會活動。

有媒體傳陳小春為了安全考量,今晚將穿防彈背心開唱,對此,主辦單位否認,並表示會以藝人安全考量為優先,除了所有入場民眾都會安全檢查,外頭也因噴漆事件有警方到場維持秩序。

桃園市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張鶴瓊表示,林口體育館圍牆遭塗鴉,本分局會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查明涉嫌人到案說明。此外,為了陳小春人身安全,警方不敢大意,在各出入口維護安全。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