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民黨:民進黨「蔡賴配」向「台獨」勢力靠攏、妥協

2019-11-18

【文匯網訊】綜合中國台灣網報道,蔡英文昨天(17日)上午宣布由台當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其2020大選副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當天中午發出新聞稿表示,蔡英文毫無意外地選擇「務實『台獨』工作者」賴清德擔任副手搭檔,顯見蔡在施政無力的狀況下,只能向「台獨」勢力靠攏、妥協,爭取政治光譜的極端選票。

國民黨在新聞稿中質問,賴清德曾擔任蔡英文任內的「行政院長」,卻在黨內初選時與蔡競爭,顯然賴並不認同蔡具備擔任台灣地區領導者的能力,現卻願意屈就擔任副手,是委於現實?還是昧於良心?

國民黨認為,由於蔡賴兩人曾有競爭關係,未來賴清德或只能扮演「深宮怨婦」的角色。

國民黨強調,現在唯有期盼蔡英文能在剩下的任期中多推動福台利民政策,少點選舉思維的政策買票、少點鬥爭算計;台灣的競爭力禁不起蔡英文不斷的錯誤決策而一再耗損,期盼蔡以民為重,認真為台灣努力、打拚!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