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台辦:民進黨當局製造「綠色恐怖」損害台灣青年切身利益

2019-09-03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3日表示,越來越多的台灣青年希望到大陸追夢、築夢、圓夢,民進黨當局卻編造各種理由不斷從中作梗,處處設置障礙甚至威脅恫嚇,製造「綠色恐怖」,嚴重損害台灣青年的切身利益,這種做法不得人心,注定不會得逞。

有記者提問稱,據台灣媒體報道,陸委會日前初步判定台有關團體參與兩岸青年「金融服務交流」活動違法。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指出,隨著大陸經濟社會發展,越來越多的台灣青年希望到大陸追夢、築夢、圓夢。為幫助台灣青年實現人生夢想,大陸各個方面都在積極想辦法,為台灣青年來大陸實習就業、創業創新創造更好條件,提供更多便利,這是在為台灣青年辦好事、做實事。

馬曉光稱,民進黨當局編造各種理由不斷從中作梗,處處設置障礙甚至威脅恫嚇,製造「綠色恐怖」,嚴重損害台灣青年的切身利益,這種做法不得人心,注定不會得逞。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