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最新!澳門特區20歲生日官方宣傳片正式發佈!

2019-12-09

【文匯網訊】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是澳門特區20歲生日

二十載芳華,與國同發展。在「一國兩制」的方針下,澳門經濟發展迅速,令人震驚,澳門回歸以來,政治穩定,經濟繁榮,社會和諧,民生改善,譜寫了「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新篇章。

目前澳門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回歸紀念日做着各自的準備。

近日,澳門特區政府發佈了《澳門,我的名片我的城》宣傳片

隨着動人樂聲,透過影像帶領。在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之際,讓大家重溫與家園共同成長的20年,感受這個城市帶給澳門居民的快樂與溫暖。

另外,澳門特區政府還推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專題網站

網站集中發佈特區政府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的系列活動,與大家分享喜悅。

此外,網站亦有多篇文章,介紹澳門成功實踐「一國兩制」融入國家發展經濟多元發展人才培養惠民利民措施城市發展等方面的情況。

專題網站網址:https://www.macao20.gov.mo/

(來源:微觀澳門微信公眾號)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