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晉女歌手謝舒婷:勇敢追愛 何畏「心碎」

2019-12-12
新晉女歌手謝舒婷

新晉女歌手謝舒婷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12月10日晚,《粵語好聲音》出身的新晉女歌手謝舒婷新曲發佈會在廣州喜遇音樂餐吧舉行。謝舒婷帶來兩首作品,改編版《心碎》與原創作品《遇見地平線》。

改編版《心碎》是對原曲的翻唱,由製作人鄧岳章2019年4月重新編曲製作完成, MV同年10月上線。另一首作品《遇見地平線》為謝舒婷首支原創流行情歌。

歌手謝舒婷(右)與製作人鄧岳章(中)

歌手謝舒婷(右)與製作人鄧岳章(中)

據了解,2018年,歌手謝舒婷與製作人鄧岳章在珠江頻道《粵語好聲音》節目結識,兩人因對流行音樂的感悟、編曲、演繹及創作等方面有諸多共鳴,進行了多次音樂合作。2018年11月,謝舒婷邀請鄧岳章為她重新製作曾經火遍大江南北的粵語歌《心碎》,重製歌曲獲得詞曲人的支持並授權版權。

謝舒婷表示,她的第一首原創作品《遇見地平線》是一首唱跳皆可演繹的流行情歌。歌曲所要表達的是當一個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也許會靦腆,謝舒婷想以這首歌鼓勵大家大膽表達心中愛意。

謝舒婷的聲線清澈而令人印象深刻,非專業學院出身的謝舒婷憑藉着自己對音樂的堅持和執着,近6年來獲得各類音樂獎項30餘個,並曾在音樂類比賽中擔任導師。謝舒婷希望把這兩首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讓大家感受到90後對音樂熱愛。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