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暴力打擊經濟 失業率未來或「上升得幾快」

2020-01-04
張建宗4日表示,暴力示威及社會不安持續,將繼續打擊經濟(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張建宗4日表示,暴力示威及社會不安持續,將繼續打擊經濟(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工聯會今(4日)舉辦主題為「穩經濟.保就業 香港經濟及就業前景」論壇。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出席時表示,現時香港正「食老本」,雖然香港的核心價值、專業服務等屹立不倒,國際上仍有一定排名,但難以預計前景。他表示,暴力示威及社會不安持續,將繼續打擊經濟,失業率未來或「上升得幾快」。

張建宗還透露,下星期五將會聯同幾名局長,約見400多名新任區議員,介紹區議會的運作,以及區議會與地區的關係等,強調是每屆區議會上任後的慣常做法,期望屆時多些區議員出席,認為會是雙方溝通的開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