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31屆世界大運會吉祥物超萌亮相 系港企哈一代設計生產

2020-01-07
港資企業哈一代玩具公司生產的「蓉寶」玩具成為第31屆世界大運會吉祥物(受訪者供圖)

港資企業哈一代玩具公司生產的「蓉寶」玩具成為第31屆世界大運會吉祥物(受訪者供圖)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成都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口號、會徽、吉祥物及特許經營全球發佈會日前在成都大學大運村舉行。歷時3個多月,經籌委會評審委員會的初評和終評工作,全民網絡投票,網絡點讚活動和專家專業把關、優化設計,蘊含濃郁天府文化元素的成都大運會的中英文口號、會徽、吉祥物終於正式亮相。

發佈會上,超100款特許商品首發亮相,涵蓋領域廣泛,無一不體現濃郁的「成都味」和天府文化特色。其中此次擔任大運會會徽、吉祥物的形象代言人許魏洲手上拿的萌萌噠的吉祥物「蓉寶」毛絨玩具尤其受到關注。造型上,毛絨玩具與大運會吉祥物「蓉寶」完全一致,面帶笑容,模樣討巧可愛,令人忍俊不禁。材質工藝上,以水晶超柔面料製成,選料考究,手感舒適。同時運用了繡花的工藝,讓整個玩具顯得更有質感。

據瞭解,此次大運會吉祥物「蓉寶」毛絨玩具的生產及特許經營商是專注毛絨玩具20年的中國民族玩具品牌廣東哈一代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其體育賽事合作歷史悠久,在此之前,已經參與過北京奧運會、亞運會、俄羅斯世界盃,並且包括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2019年海灣杯、2019年二青會、2019年世園會、2019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等。

值得一提的是,哈一代與世界大學生夏季大運會更是有緣,從貝爾格萊德2009年第25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吉祥物(公雞)、深圳2011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吉祥物(UU)、台北2017年第29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吉祥物(熊贊),再到近日官宣的成都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其吉祥物均由哈一代全程參與。

哈一代董事長肖森林表示,能再次獲得大運會玩具類產品的特許經營權,是以品質和實力贏得的信任,也是對哈一代產品品質與品牌實力的再次認可,哈一代將不忘初心、堅守產品品質,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精湛的生產工藝,高超的研發能力,強大的市場運營能力,繼續參與更多體育賽事合作項目,書寫更多體育賽事新篇章。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