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匯豐在中國內地首設「國際銀行業務中心」

2020-01-09

【文匯網訊】匯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首個「國際銀行業務中心」9日在上海南京西路支行正式設立,成為外資銀行在內地開設的第一家專注滿足個人客戶國際化銀行業務需求的網點。這是匯豐在中國內地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下持續投入零售銀行業務的最新舉措。

據中新社報道,匯豐中國副行長兼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總監李峰表示,近期中國多項金融市場開放舉措的加速落地,為外資銀行在不斷優化的營商環境中帶來了更多的發展機遇。設立「國際銀行業務中心」是匯豐在新的市場環境中加大投入零售業務、拓展網點業態的新里程碑。「未來,我們計劃在國際化金融需求集中的區域繼續開設『國際銀行業務中心』,支持更多的中國內地個人客戶與世界互聯互通。」

在全面構建開放型經濟的進程中,中國內地居民個人財富快速增長,國際間的交流互動也日趨密切,推動了個人跨境金融需求的持續增長。匯豐新設立的「國際銀行業務中心」配備了具有深厚海外市場工作背景的業務團隊,他們將為即將赴境外工作、生活或學習的中國內地客戶提供全方位、個性化的支持。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