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文傑發聲明與家人斷絕關係

2020-01-10
鄭文傑fb截圖

鄭文傑fb截圖

【文匯網訊】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2019年8月驚爆「失蹤」,後被發現是在深圳因嫖娼被行政拘留15天,其後他接受外媒訪問時聲稱自己在拘留期間被「拷問迫供」,引起關注。鄭文傑昨日(9日)在個人社交帳戶發表聲明,宣布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一切關係。他說,自己的言行與他家屬完全無關係,衷心希望他們可以不被騷擾,過平靜的生活。他又向家屬致歉,表示願來生再續前緣。

鄭文傑被指涉嫌在內地嫖妓,深圳羅湖警方向媒體提供的審訊視頻,顯示鄭文傑半個月嫖妓3次。在視頻中,鄭文傑坦言自覺嫖妓一事丟臉,所以選擇不通知家人。深圳羅湖警方表示,警方對鄭文傑審訊、羈押期間依法依規,不存在刑訊逼供的情況,而鄭文傑獲釋時駐所醫生對其身體進行了全面檢查,身體狀況良好。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