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參與機場「和你飛」男子被控非法集結下周二再訊

2020-01-13

【文匯網訊】去年8月,暴徒在機場發起非法集會,進出香港的旅客被迫離開客運大樓,出入機場的交通也受阻,致使機場陷入癱瘓。1月13日一名男子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獲准以3000元保釋外出,下周二再訊。

■昨日大批黑衣人非法佔據機場離境大堂,導致機場癱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昨日大批黑衣人非法佔據機場離境大堂,導致機場癱瘓。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據香港電台報道,去年8月13日機場「和你飛」集會活動,晚上出現混亂。一名23歲男子被控一項非法集結罪,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到下星期二,被告獲准以3000元保釋外出,期間要遵守宵禁令和不可離港。

23歲的被告報稱是清潔工,控罪指他在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外的暢航路,連同他人非法集結。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