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寧路面坍塌事故已致6人遇難 商戶砸車窗救人

2020-01-14

【文匯網訊】1月13日下午,青海省西寧市城中區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發生路面塌陷,一輛公交車一半墜入坑中,已陸續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身份信息正在核對。16名傷者傷情穩定。

據新京報報道,1月13日下午,青海省西寧市城中區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發生路面塌陷,一輛公交車一半墜入坑中,致10人失聯。今日(1月14日),一名參與救援的商戶告訴新京報記者,他們砸開公交車的車窗,把車內被困人員一個個救出,「估計有八九個人出來。」。

路面塌陷公交車墜入。視頻截圖

路面塌陷公交車墜入。視頻截圖

1月13日17時36分許,西寧市城中區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發生路面坍塌,一輛公交車墜入,經初步核查,失聯人員為10人。目前,所有住院傷者和留院觀察傷者傷情穩定,搜尋、救援等工作仍在進行中。截至今日9時30分,現場已陸續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身份信息正在核對。16名傷者傷情穩定。

事發後,消防以及其他相關部門到場救援,周邊多名商戶自發參與救援。今日,一名參與救援的商戶告訴新京報記者,事發時,他先看到路燈桿在傾斜,隨後發現公交車墜坑中,於是趕緊撥打110報警,然後在現場參與救援。他們將公交車窗戶砸開,把人從裏面救出來,「估計有八九個人,後來又從坑裡拽出三四個人來,那個時候消防都已經來了」。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