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寧市通報路面坍塌事故: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

2020-01-14

【文匯網訊】西寧市人民政府新聞辦、西寧市應急管理局今日(14日)舉行第三次新聞發佈會通報路面坍塌事故,1月13日,西寧市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突發路面地陷(地陷面積約80平米)事件,致使正在行駛的一輛17路公交車(青A60015)陷入坑內。經初步核查,有10人失聯。省政府負責同志和現場應急救援組組長、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在現場指揮搜救。

據中新網報道,截至14日上午9時30分,經過15個小時的搜救工作,陸續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身份信息正在核對。

住院治療和留院觀察的16名傷者傷情穩定(其中新增一名傷者因回家後感覺不適,由家屬陪同自行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事故發生後,現場調用應急救援車輛30餘輛,應急救援、公安等1000餘人參與救援。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事故原因也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