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新增4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 情況穩定

2020-01-18
武漢市衛健委官網截圖

武漢市衛健委官網截圖

【文匯網訊】武漢市衛健委今日(18日)凌晨進行情況通報,1月16日0—24時,治癒出院3例,無新增死亡病例;新增4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均為男性。目前,4名新增病例已全部安排到武漢市金銀潭醫院救治,患者全部穩定,無危重癥。病例發病時間集中在1月5日至8日,相關流行病學調查和密切接觸者搜尋工作正在開展中。

截至目前,武漢市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5例,已治癒出院15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餘病情穩定。患者均在武漢市定點醫療機構接受隔離治療。

另外,泰國、日本各通報診斷1例來自武漢市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泰國診斷病例正在住院治療中;日本診斷病例已康復出院。國內密切接觸者正在開展追蹤和醫學觀察中。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