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德興先生接任香港澳門緬甸工商會主席

2020-01-18

【文匯網訊】近日,雅仕維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德興先生正式接任成為香港澳門緬甸工商會(HKMMCCI)主席,該商會是由緬甸政府於2002年授權成立,並通過緬甸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總領事館負責的非營利性組織。

林德興先生(左五)香港澳門緬甸工商會主席任命儀式

林德興先生(左五)香港澳門緬甸工商會主席任命儀式

現場參加任命儀式的領導有:緬甸駐香港總領事Daw Myat Thuzar Than、香港澳門緬甸工商會榮譽主席陶家祈先生、香港澳門緬甸工商會總裁林欽源先生等。

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入發展,越來越多周邊國家期望與中國企業展開更多合作。香港澳門緬甸工商會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主持的國際商務委員會(IBC)的成員,在國際商務委員會中,每個國家只能有一個商會作為其代表,該工商會希望在林德興先生的帶領下,進一步促進緬甸、香港、澳門與內地之間的商業和文化聯繫,亦是集團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的重要機會。

雅仕維始終把融入國家發展作為企業的立足之本,憑借成熟的經營理念、先進的技術應用、多元化的業務保持穩健的發展勢態,備受社會各界認可。隨著雅仕維拓展新加坡等周邊國家的業務市場,未來將在「一帶一路」倡議的版圖上有更大作為,繼而發揚華資企業及戶外廣告的影響力。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