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我為新疆代言」活動持續升溫 新疆肯德基近兩千員工齊做「終身代言人」

2020-01-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農曆庚子年新春小長假來臨之際,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網信辦發起策劃,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共同指導的「我為新疆代言」大型網絡公益行動再掀新高潮:新疆肯德基有限公司34家肯德基餐廳近2000名員工共同為新疆代言,並於1月16日舉辦線下分享會。

活動現場(記者應江洪攝)

活動現場(記者應江洪攝)

當日,記者在肯德基烏魯木齊友好餐廳看到,「新疆是個好地方」、「肯德基為新疆代言」網紅打卡牆、照片牆、代言海報、主題桌貼等元素把這裏變成了正能量網紅打卡地,14位小朋友現場共同宣讀了「我為新疆代言倡議書」,並分別朗讀了自己的代言宣言、錄製了有聲明信片。

麥熱哈巴·庫萬小朋友說:「我愛我的家鄉,這裏沙漠與綠洲相鄰,戈壁與湖泊相依,雪山和冰川相映,是一個神奇美麗的地方!」

活動現場,很多用餐的顧客也自發加入,打卡拍照分享,用自己的行動為新疆代言。

肯德基友好餐廳經理車婷介紹說,作為新疆首家肯德基餐廳,這裏融合了很多新疆元素,穿着民族服飾的肯德基上校爺爺,大幅新疆美景和具有地方特色的裝飾都向顧客展示着多元、美麗的新疆。她並表示除舉辦線下分享會外,還將通過設置「我為新疆代言」打卡牆,朋友圈集贊送套餐等方式吸引更多顧客參與到「我為新疆代言」活動中來。

新疆肯德基有限公司總經理陸崇表示,作為在新疆深耕17餘年的國際知名品牌,肯德基始終積極致力於建設大美新疆、宣傳美麗新疆,未來也會用實際行動做新疆的終身代言人。

權威數據顯示,「我為新疆代言」大型網絡公益行動全網傳播量目前已累積超過8.7億人次。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