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泛暴區議員恐嚇一哥:好好招呼佢

2020-01-20

【文匯網訊】泛暴派區議員昨日在中環再度掩護暴徒,阻撓警方執法。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兼元朗區議員鄺俊宇在現場向警察恐嚇稱「一定搵到你」,疑企圖把警察資料交給外國制裁。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兼中西區區議員許智峯用揚聲器,在近距離朝警察叫囂,疑企圖牽制警力、為暴徒行動提供時間和空間。

在集會上,油尖旺區議員李傲然揚言「和勇不分」,聲稱前線暴徒是為「和理非」衝鋒陷陣雲雲。新民主同盟荃灣區議員譚凱邦則以粗口諧音,人身攻擊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並聲稱周三對方到訪荃灣區議會時,會「好好招呼佢」。

多個文康設施提早關閉

受暴亂影響,昨日中環交通受阻,香港大會堂、香港公園體育館和香港壁球中心等文康設施提早關閉。

泛暴派亦對警民關係組人員遇襲冷嘲熱諷。香港眾志黃之鋒稱警員到場與主辦方溝通時,自己剛好在台上被打斷發言,其後不足幾分鐘便聽到槍聲(實際為催淚煙),惟他完全不提警察被圍毆、暴徒縱火堵路等,企圖把暴徒破壞集會的責任推卸給警察。而醜聞纏身的「過氣奀星」阮民安則稱,警察被圍毆至頭破血流的相片「好靚」,又稱暴徒為「手足」及提醒其「小心」。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