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4警遇襲 港警協斥遊行主辦者卑劣無誠信

2020-01-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批激進示威者昨日趁遮打花園舉行集會期間,在中環堵路縱火,警民關係組4名警員進入會場要求「腰斬」集會時,遭一批黑衣暴徒追打受傷。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今日(20日)向會員發信,嚴厲譴責相關集會的主辦單位外,還指對方單方面破壞與警民關係組的合作和互信關係,視誠信於無物,行為卑劣之極。

暴徒瘋狂襲擊警察。(大公報資料圖)

暴徒瘋狂襲擊警察。(大公報資料圖)

林志偉指出,警民關係組人員到活動現場附近,當面與主辦單位聯絡,故主辦單位理應能夠辨認,甚至認識進行相關工作的警員。但昨日,主辦單位卻向參與者指,受襲的警民關係組人員身分成疑,並挑動在場參加者的情緒,令警員最終受襲。

林志偉還促請自稱「和理非」的人士,要認清那些所謂「和平集會」的本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