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丨菲律賓決定送返135名武漢旅客

2020-01-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除內地確診個案增至883例,日本及南韓今日亦再有確診個案。菲律賓昨日(23日)宣布無限期停飛來往武漢的航班前,有135名來自武漢的旅客抵埗。菲律賓民航官員今日(24日)表示,將會安排4個航班,將135名旅客全數送回武漢。

菲律賓民航官員表示,會安排4班客機將135名武漢旅客送返武漢。

菲律賓民航官員表示,會安排4班客機將135名武漢旅客送返武漢。

截至目前,菲律賓未出現確診病例。菲律賓衛生部次長杜明戈(Eric Domingo)指出,所有從中國飛抵菲律賓的旅客,從即刻起必須填寫健康調查表,清楚揭露先前旅遊地點,以及個人健康狀況,空服員也被要求觀察出現病徵的旅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