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昨晚將軍澳非法集結 警拘60人包括5煽暴區議員

2020-02-0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港市民齊心抗疫之時,煽暴派卻聲稱反對特區政府在各區設立指定診所,煽動暴徒搞事製造混亂。大批暴徒昨(8日)晚在將軍澳尚德邨一帶非法集結,掘磚堵路,破壞交通燈。防暴警察到場驅散,有暴徒向警車掟磚及硬物,有警車被損毀。警方拘捕60人,當中包括5名煽暴派區議員。

香港警方昨晚拘捕60人,包括5名煽暴派區議員(警方fb截圖)

香港警方昨晚拘捕60人,包括5名煽暴派區議員(警方fb截圖)

據了解,被捕的5名煽暴派區議員包括西貢區議會主席、欣英區議員鍾錦麟、寶林區議員馮君安、彩健區議員陳緯烈、翠林區議員蔡明禧以及厚德區議員王卓雅。警方指,被捕人士涉嫌干犯非法集結及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等罪行。警方警告,任何人違法破壞均須負上刑事責任,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