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疫情防控失職 內蒙古首府衞健委主任被免職

2020-02-10

【文匯網訊】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紀委監委10日消息,由於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職失責、履職不力,內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馮小紅被免職。呼和浩特市11家單位包括馮小紅在內的26人被點名通報。

據中新網報道,截至記者發稿時,呼和浩特市衞生健康委員會官網領導信息一欄已沒有馮小紅的名字。

官方稱,疫情期間,呼和浩特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作為該市醫療機構的行政主管部門,對疫情防控的嚴峻性認識不足,統籌協調不全面,工作舉措落實不到位,防控部署不嚴不細不實,在管理上存在漏洞,重大事項請示彙報不及時,對呼和浩特市第一醫院、呼和浩特市第二醫院、賽罕區第二醫院等醫療機構在疫情防控中出現的嚴重問題負主要責任,給該市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負面影響和被動局面。

經呼和浩特市紀委監委研究決定並報市委同意,給予呼和浩特市衞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書記雲文清黨內警告處分;免去馮小紅呼和浩特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主任職務;給予呼和浩特市衞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王興建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