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華盛頓槍擊案致1死 一嫌犯與警方交火後受傷被捕

2020-02-14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13日下午,美國華盛頓國家肖像館附近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名男子死亡。華盛頓警方表示,一名涉案嫌疑人在與警方交火後受傷,之後被逮捕。

據中新網援引美媒報道,華盛頓警察局長彼得·紐捨姆表示,當地時間下午5點左右在第8街西北700街區,一名男性嫌疑人向一名男子開了數槍。中槍男子在被送往醫院後,被宣佈死亡。

在槍擊事件發生後不久,聽到槍聲的警察立即追捕嫌疑人。當警察到達第10街西北700街區時,已經有至少兩名警察和嫌疑人發生交火。

據紐捨姆表示,嫌疑人的手或手臂被槍擊中,但他的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稱,嫌疑人在跑到H街西北1000街區後,再次遇到另一名警察,之後他被逮捕,警方在現場還找到了一把槍。

據悉,在警方調查期間,該地區多條街道被封鎖。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