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江華:減少社區接觸非常重要 會給議員提供多些資訊

2020-02-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14日)與18區區議會正、副主席見面後會見傳媒。劉江華指,今日一起討論防疫問題,議員提出了不少意見,亦反映了市民的心聲。

劉江華指,減少社區接觸非常重要,希望議員能夠理解這個出發點(資料圖片)

劉江華指,減少社區接觸非常重要,希望議員能夠理解這個出發點(資料圖片)

劉江華表示,現時不只是區議會秘書處不能夠提供服務,全港法定機構和諮詢組織,在未來兩星期也會停止。希望達到一個重要的策略,就是減少社區接觸。減少社區接觸和減少兩地人流,這兩大策略非常重要,希望議員能夠理解這個出發點。

劉江華指,議員希望有多些資訊,在這方面,民政事務總署和衞生署會緊密聯絡,看如何能夠將資訊提供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