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澳台明星與央視主持聯袂:粵語歌《堅信愛會贏》

2020-02-14

【文匯網訊】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港澳台眾明星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粵語主持人們,聯袂推出粵語勁曲《堅信愛會贏》,為武漢加油,為中國祝福!

歌曲《堅信愛會贏》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文藝節目中心和港澳台節目中心聯合製作,由梁芒作詞,舒楠作曲。歌曲邀請了內地與港澳台地區歌手演員,包括任達華、鍾鎮濤、惠英紅、莫華倫、張衞健、張明敏、劉愷威、陳偉霆、黃軒、郭采潔、夏利奧、馬國明,以及總台大灣區之聲的主持人陳星、倪升、海同一起演唱。歌曲採用朋友圈的包裝方式,清新、走心,貼合新時代的新媒體傳播屬性。由於是特殊時期,大家均採用「雲錄制」的方式,按照導演組的要求各自在家錄音錄像,最後發到導演組合成。

曲作者舒楠曾經提到過:謹以此歌獻給2020身處疫區一線的人們,中國有難一起扛。我們導演組挑選這首歌曲,是因為覺得這首歌曲體現了人間大愛,體現了愛能超越一切,體現了所有人攜手共渡難關的信心和決心。

(來源:央視客戶端)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