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 | 新增3宗確診 香港累計56宗

2020-02-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14日)下午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的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新增3宗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56宗。56宗確診個案中,1人離世,1人出院,54人仍然留醫。其中,5人危殆,4人嚴重。

張竹君表示,第54宗個案是第53宗確診個案的表姐,住在石澳,工作是文職。1月26日曾參與康美樓確診者家族於北角明星酒家的家庭聚餐,該飯局已有6人確診。

第55宗個案是一名75歲獨居長者,住在石離二村,病人現時情況比較差,要插喉。曾因跌倒入瑪嘉烈醫院急症室,之後確診。該病人1月22日或之前有經落馬洲去往內地行蹤,即日往返。

第56宗個案是一名61歲女子,住在上環永樂街,任職點心檔。本月12日氣促發燒,13日入院。該女患者的丈夫上月底曾到廣東新會探望兒子,而兒子並無確診,亦無病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