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 | 香港確診個案無新增 維持56宗

2020-02-15
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召開新冠肺炎簡報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召開新冠肺炎簡報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15日)下午召開新冠肺炎簡報會。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香港今日無新增確診個案,累計個案宗數維持56宗。醫管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表示,今日亦沒有新增的死亡病例或出院病例,而危殆的病人其中一位情況已轉為穩定,仍然留醫。

何婉霞還表示,醫管局的防護物資仍然可以維持1個月左右的用量,不過目前有許多國家已經將醫療防護裝備定為限制出口的物資,因此許多採購都受阻,而已經確定會發往香港的防護裝備,受到物流能力及縮減訂單的影響,實際發到香港的物資也比原先預計的要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