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警方抗議港台節目抹黑警隊抗疫期間工作

2020-02-16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15日向廣播處處長梁家榮遞交抗議信,對香港電台於2月14日播出的《頭條新聞》節目中,多次出現以嘲諷形式抹黑警隊抗疫期間工作的內容表示極度遺憾,希望廣播處處長作出適當跟進。

抗議信中指出,警隊在抗疫期間一直緊守崗位,並且積極支援其他政府部門的抗疫工作,包括駐守口岸協助執行檢疫令;看守檢疫中心;聯絡正接受強制檢疫人士等。而對於該節目暗示警方積存大量物資,抗議信澄清,警隊一直按實際需要從政府物流服務署獲發保護裝備,並且謹慎分發給前線人員使用,沒有任何囤積。

抗議信表示,這一節目顛倒是非,完全漠視警方抗疫工作和努力,實在不能接受。至於部分節目環節刻意分化政府部門同心抗疫的工作,警隊表示極度遺憾。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